YooBer

_Blood.

_吸血鬼NewtX人類Minho十題

題目CR.墨泽


1.某天夜裡的小巷“你好啊!愚蠢的人類”

 「嗨。」阻擋來人的去路,Newt連偽裝都懶就直接以真面目現形。

 半路被阻攔的青年沒有尖叫,瞎卡的經過一整天練習之後他現在只想回宿舍沖澡投入床墊的懷抱。青年無奈看著眼前吸血鬼裝扮的傢伙,無奈的開口:「萬聖節還沒到,拜託你行行好別擋路了。」 

 「呵,我可不是萬聖節限定。」青年昏倒前只聽見低喃,英國腔的嗓音帶有安眠的作用,「你好啊!愚蠢的人類。」 


2.我才不是吸血蝙蝠那種低級的生物!

 「不要說話,我知道你要問什麼,庸俗的空咚。」Newt瞪了青年一眼,「我是血族,請不要把我跟怕大蒜的傢伙混為一談。」


3.你是我的獵物

 「你知道為甚麼我會挑上你嗎?」Newt輕笑,指甲沿著肌肉紋理輕刮,他笑著說:「因為你夠強壯,重點是你很容易得手。」 


4.敢傷害我的獵物!殺無赦!

 「好久不見呢。」

 Newt無奈看著不請自來的狼人盤踞在沙發上,旁邊是一頭霧水的正常人類青年。

 「我怎麼都不知道你這藏了個好貨,給我吧。」狼人話說著,還伸出爪子刮了刮青年臉頰。

 「你最好不要讓他臉上出現傷痕,不然我跟你沒完,我手上的把柄可多了。」Newt微笑。

 「呦,我們認識的時間遠過於這傢伙,嘖嘖嘖,我就不鬧你了。」認識Newt這麼久,他還沒被Newt說過幾次重話,嘖嘖看來Newt是陷入了。


5.吶〜要不要我給你做飯吃?

 「我餓了。」青年不悅望向對面那個一派悠閒以連續閱讀三四個小時莎士比亞作品的混帳。

 「所以呢?會餓自己去做飯,難道要我替你這人類下廚嗎?」


6.扣在臉上的一盤子血塊

 Newt無言看著眼前的慘況,「嘿,我只是吃了一份兩分熟的牛排,你大可不用吃驚的像是我在你面前啃了一個人類。」


7.同床共枕“我只是怕你逃走而已”

 「過來。」Newt拍了拍床邊的空位。 

 「幹嘛?」結束洗漱後,青年如往常般準備往沙發上躺。

 「睡這。」Newt耳根染上一層幾乎不可見的紅,「我只是怕你逃走而已。」 

 「......」 難道前幾天就都不怕他逃走嗎?

 見Minho遲遲沒有動作,「還是你很失望我躺的不是棺材?」


8.不可言愛“獵物就是獵物......”

 「不要用那種欲求不滿的眼神看我,我可以體諒正常雄性人類會有生理需求,麻煩你自行DIY。」我不會讓你上我的,就算只是發洩,不然你會發現我沉淪了。


9.鮮血的誘惑不及虔誠的輕吻

 Newt一踏進浴室看見的就是滿地碎玻璃和頭破血流的Minho,也來不及抽張紙巾,就只直接用手抹開血跡。「瞎卡的發生什麼了!」

 鮮血從頰邊滑過,怵目驚心,但對當事人而言稱不上痛,「我在刷牙,玻璃就自己破了。」Minho輕笑,他很滿意Newt為他擔心。

 捧起Newt蒼白的臉,Minho輕吻上淡紅色的唇瓣。


10.我永遠的年輕,而你會逐漸老去

 他們兩個的關係很微妙,連Minho也不可否認,自己剛被綁架請來這棟大宅後到現在的心態,從厭惡轉變成......喜歡。

 可是他永遠不知道Newt是怎麼想的,明明當初綁人來是為了吸血,可是到現在卻又遲遲不動手。

 Newt很久沒有睡好了,他能從Minho起初的反應感受到Minho有多厭惡恨這一切,不論是被綁來囚禁還是被當成獵物,Newt只能假裝無視那些微表情。

 現在的模式不能一直持續下去,總有一天Minho會死去而自己仍永生。讓Minho也變成血族就好了吧,這樣Minho就能跟我一直一直在一起。不對,還是放他走吧,他是那麼厭惡這一切的。

 微弱的光線從厚重窗簾縫隙中透過,沒有人主動開口。




後記/

算是給自己的一個小挑戰吧,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接下來要迎接段考了。那個之前的點文活動大概等我考完就會繼續動筆,我會寫完的!

另外有想出短文合本的念頭,也想出MiNewt的壓克力立牌,之後可能會有正式的印調吧,大家不嫌棄的話先留言告訴我有沒有想收的念頭吧(笑)


评论(3)
热度(27)
©Yoo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