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Ber

_Smoking

 Minho不抽菸,直到喜歡上老菸槍Newt。


 「嘿,分我抽一口。」Newt晃了一圈公寓,這才找到溜到露臺抽菸的Minho。

 Minho遞出夾在指間的煙捲,出乎意料的Newt沒有接過,稍微傾身直接含住菸嘴。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他似乎感覺到Newt含煙的同時也含了下他的手指。Newt仍沒有要接過菸的打算,他一動也不敢動,霎時間只有白色煙霧裊裊上升。

 這口菸抽得有點久,足夠讓Minho好好欣賞Newt抽菸的樣子,煙霧迷漫,英國人與身俱來的孤傲氣息與現在慵懶姿態混和,瞎卡的性感。他能從指間感受到Newt每個呼吸,溫暖鼻息拂過捏著香菸的指頭。

 「抽夠就趕快滾下去寫你愚蠢的論文吧。」從容吐出口中的白煙,Newt輕吻Minho嘴角,Minho能清楚聞到Newt身上和自己一樣的菸味。「希望論文不會耗盡你的體力,你還得留點體力給我。」

 這時Newt才接過Minho手中的煙,燃燒殆盡只剩下短短一節煙蒂,煙頭落下煙灰在空氣中漫舞。

-


用力揮舞MiNewt大旗,最近寫的內容都不能公開(目前累積八千多個字了哈哈),可是看到MiNewt tag下有好多人發糧自己也想參一腳......寫了點短段子,含著指尖抽菸這個設定是來自於<你能不能不撩我>這篇文,含著指尖抽煙著的非常蘇!!!

评论(6)
热度(32)
©Yoo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