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Ber

_Lettre à N 【下】

想法在腦中盤旋,最終成形。




閒來無事一起把過去演的電影都看了一輪,
評論起過去的演技有多青澀,還有當年片場裡流傳的八卦閒聊。




那部我們第一次合作的電影重複播了好幾次,螢幕裡說出臺詞後我們能馬上把下句臺詞接下去,那年我們也是這樣的,在劇組訂的便宜旅館沙發上,一句一句對臺詞互相琢磨切磋。




仔細想想我這一生過的也算美滿了,Newt在我身邊,我還要奢求什麼呢?




Newt變得更加瘦弱了,
卻還是優雅、氣質。
我們一起生活了半輩子,
可我比以前更愛他,
也依然只有他能填滿我。




再也不是年輕氣盛的小夥子,
Newt也是這麼想的吧?
誰也不想成為剩下來的存活者。




我拒絕參加火葬儀式或者負責領頭捧骨灰罈。




假如我只能在夢中聽見他說愛我,你休怪,醒來,我空餘淚眼。




光是想像都疼。




×




定期打掃的清潔女工在Parker宅發現大門上釘釘著張紙條,上頭潦草寫著「不要開門,通知警察局。」




他們安詳睡在彼此懷裡,
醫生宣告他們因服藥過量死亡。




床邊放著一封信,簡單的告別,並交代後事,他們連墓地都自己先買好,指名兩人要葬在一起。




那年,Minho 52歲,Newt 49歲。




【全文完】




寫完了,靈感源自於一本我很喜歡的書,Lettre à D,這大概是我所見過最美的愛情。
我堅定的說這是篇甜文(笑),寫這篇的時候雖然是Minho視角,不過也寫進了Newt的心態,總而言之我寫的很滿足。
文筆依然不好,不過我就寫給自己開心的,再來整篇都是Minho的日記,文筆不好是正常的吧(並沒有)





來和我聊聊吧,隨便說什麼都好。
順便問個簡體字是不是比較方便大家看?




寫完這篇,短期之內就暫時不更新了,晚安。

评论(9)
热度(14)
©Yoo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