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Ber

_Daily

存稿,本來是出本計畫的一部分,不過得替冷圈tag下添柴才行。
沒有什麼開頭結尾,就隨意擷取了一段小甜餅發,希望喜歡。
_

 幽地裡一半以上的人都開始拉起肚子,最後他們一致認為是煎鍋那道燉肉出了問題 ,畢竟拉肚子的瞎卡們昨天可是為了那道燉肉打了一架,這才分均勻每人的燉肉分量。

 二當家無奈安撫起賴在床上的大型犬,更正,是飛毛腿隊長,「你今天不必去跑迷宮,並不代表幽地要停止運作,我還是得去做事的好嗎?」

「迷宮二當家今天的工作是照顧病人,比如說我。」一手摀在隱隱作痛的肚皮上,另外一手緊緊抓著床邊人的衣角,彆腳演技還是替臉上增加了點痛苦的神情。

「為了吃燉肉而和人打架的空咚沒有資格被照顧。」Newt掰開Minho拉著衣角的手指 ,男朋友太黏人怎麼辦?發現男朋友其實是大型犬可以棄養嗎?「你,在家好好休息 ,沒有商量空間。」

 抵達工作崗位Newt才突然想到,這好像是Minho第一次毫無道理地耍賴,該不會是在撒嬌吧?思及至此,嘴角不經意上揚,今天回去之後再來安慰他吧⁄(⁄ ⁄•⁄ω⁄•⁄ ⁄)⁄

 飛毛腿隊長最終還是屈服在二當家的淫威下,安分待在床上待了半天,用過煎鍋送來的清淡午餐後,肚子痛Minho也差不多恢復成平時狀態Minho了。在迷宮奔波慣了, 突然閒下來還挺不習慣的。在屋內亂晃了半圈,發現每個角落都被Newt整理得井然有序。

  「真是不知道Newt哪來的時間能把這裡整理成著個樣子。」Minho喃喃著,要是兩人工作交換,這裡不知道會亂成什麼樣子。打了個呵欠,Minho這才想到自從Newt退出
飛毛腿之後,他還沒看過Newt在幽地裡工作的樣子。簡略的探班計畫在腦海成形,換下睡皺的睡衣,套上襯衫,Minho動身行動。

  Minho到達農耕區時,所見到的畫面即是奶黃色的髮絲在夕陽照射下鍍了一圈金邊,Newt正彎腰收拾農具,隨著動作露出一小截腰際,嘖,真應該把Newt藏在家裏頭的 _(┐ ◟;゚д゚)ノ

「嘿!甚麼風把你給吹來了?」Alby先發現了Minho。

「我來接我們家Newt回家。」連Minho都能感覺出自己語氣裡的愉悅,這還是他第一次看見Newt在幽地裡工作的樣子呢。

  Newt不置可否的微笑,拍拍手上的塵土站到Minho身邊,低聲碎念:「不是叫你好好休息嗎?」

  Minho回以一個燦爛的笑容,「早上休息完啦,不信的話,我不介意你回家再幫我檢查一次_(:3 ⌒゙)_」

 壓抑想將拳頭招呼至Minho臉上的衝動,Newt做了兩三個深呼吸,現在還在外頭,不能給其他幽地鬥士做壞榜樣,得給飛毛腿隊長留點面子才行。

「Alby你應該不會介意讓Newt提早回去吧?」Minho搭上Ably的肩膀,問句更像是肯定句。

「......Newt你可以回去了。」Alby在腦裡考慮了三秒要不要告訴Minho,其實Newt一直都會提早離開,原因不為何,正是要去迷宮入口迎接飛毛腿小隊回來。算了,還是
別告訴Minho吧,不然天知道Newt會用甚麼方法報復,真是的,這年頭迷宮領導越來越難當了,還要替底下幹部們的愛情操心。

「謝啦!」Minho心滿意足拉著Newt離去。 

评论(3)
热度(16)
©Yoo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