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Ber

_On My Mind

★_配合下列網址服用↓

https://m.youtube.com/watch?v=H202k7KfZL0

 

『It's a littleblurry how the whole thing started』

說實在的我有點憶不起一切是如何開始,如何遇上那個亞裔男子。

『I don't evenreally know what you intended 』

我甚至不太記得我對那個亞裔男子最初的想像。

『Thought that youwere cute and you could make me jealous 』

很可笑的,我只記得初次見他之時覺得他有些可愛得令我忌妒。明明是個獵人呢,怎麼會覺得獵物可愛呢?

『Poured it down,so I poured it down 』

該死的墜入情網,害我墜入情網。他媽的。

『Next thing that Iknow I'm in a hotel with you 』

接著我只記得與你在摩鐵,肉體交纏,越界了,越過獵人跟獵物的互動交界。

『You were talkingdeep like it was mad love to you』

你我對談如似你我狂戀,只能帶著敷衍的回應著,還沒想到該如何面對你。用著獵人的面具還是愛人Newt。

『You wanted myheart but I just liked your tattoos』

你渴求我心,你卻不知道我卻只是在乎你的刺青。那個代表你是第一黑幫接掌人的刺青。

『Poured it down,so I poured it down 』

墜入情網 ,我墜入情網。

『And now I don'tunderstand it 』

而我現在無法理解,你的真實面,真正的你是誰。

『You don't messwith love, you mess with the truth』

你對愛如此執著,卻混淆了一切真相。傳說中那個冷血無比的男人說的真的是你嗎?

『And I know Ishouldn't say it 』

我知道也許我不該這麼說。

『But my heartdon't understand 』

可但我心裡始終不解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你在我腦裡揮之不去。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一次又一次的徘徊佔據著。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更疑問的是為何我讓你有機可乘。

『But my heartdon't understand 』

我心裡依舊始終不解。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像黏在鞋底的煩人口香糖。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為何你信任這樣該死的我。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為何我無法撤手放棄獵物。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I always hear,always hear them talking』

我總是聽到,總是聽到他們談論著,待在你身邊的我。

『Talking 'bout agirl, 'bout a girl with money 』

談論著女孩,有錢的女孩。

猜測著你是看上了我的錢財。

『Saying that Ihurt you but I still don't get it』

他們接著說著我傷透了你,但我還是不解什麽是真什麼是假。

『You didn't loveme, no, not really 』

你並不真正愛我,不是真心的對吧?

『Wait』

等等。

『I could havereally liked you 』

我也許真的愛過你,也許。

『I'll bet, I'llbet that's why I keep on thinking 'bout you 』

我猜,我猜這就是為何總是在我心裡盤據,害我下不了手。

『It's a shame(shame), you said I was good 』

真是令人羞愧,你那時對我甜言蜜語。是虛情還是真意。

『So I poured itdown, so I poured it down 』

墜入情網,害我墜入情網。

把我自己推進兩難的局面。

『And now I don'tunderstand it』

而我現在無法理解,為何你會愛上我。

『You don't messwith love, you mess with the truth』

你對愛如此執著,卻混淆了我的抉擇。

『And I know Ishouldn't say it 』

我知道也許我不該這麼說。

如果放棄任務我得死,然而他們又會找別人來接替我。

『But my heartdon't understand 』

但我心裡始終不解,我怎麼遲遲不執行我的任務。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真是因為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我讓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你擅自在我心裡遊蕩?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而我卻不感厭惡?

『But my heartdon't understand 』

對於問題,我心裡始終無解。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You think youknow somebody 』

你以為你懂我。

只是以為,畢竟我也不懂我自己。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You think youknow somebody 』

你以為你懂某個人,可並非如此。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一次又一次覆上的雙唇。

『You think youknow somebody』

你自以為你懂某個人。

傻傻的沉入我誘惑的劇碼。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所以我們彼此落入這樣的地步。

『You got yourselfin a dangerous zone 』

你讓你自己陷入了危險領域。

而你仍渾然不知的撫摸我。

『Cause we bothhave the fear, fear of being alone』

因為我們同樣都畏懼著,回歸孤獨的那一刻。

是這樣嗎?也許,不過答案再也沒有意義了。

『And now I don'tunderstand it 』

新的問題浮出,而我現在無法理解是否真該動手。

『You don't messwith love, you mess with the truth』

我只你對愛的執著,卻混淆了一切真相。

『And I know Ishouldn't say it 』

我知道也許我不該這麼說,應該有別的出路吧?

『But my heartdon't understand 』

但我心裡始終不解,這種想法已經鬼打牆的發生幾次了?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全身上下。

『You think youknow somebody 』

你以為你懂某個人,你無知的沉入慾望。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你拉我起身想卸下我倆礙事的襯衫。

『You think youknow somebody 』

你以為你懂某個人。

面阻止了你的動作,獻上了我雙唇。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面對面,左胸貼著你的左胸,我說我想感覺你的心跳。

『You think youknow somebody 』

你以為你懂某個人。

你靜靜的不動,而我默默卻掏出了口袋裡的槍。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手臂佯裝自然的環抱住你。

『But my heartdon't understand 』

但我心裡始終不解,你怎麼還沒發覺?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輕輕扣下扳機,子彈無聲無息發出。

『You think youknow somebody 』

你以為你懂某個人。

貫穿你的心臟,再貫穿我的。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你臉上露出了我未見過的驚慌。

『You think youknow somebody』

你以為你懂某個人。

用盡最後的力氣,我吻上你。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放棄爭執,你回吻,冰冷的唇互相帶給對方溫暖。

『You think youknow somebody』

你以為你懂某個人。

你還是沒問我為何殺你。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你還是抱著我,即使是取你性命的我。

『But my heartdon't understand 』

但我心裡始終不解。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絕望放棄麻木,烙印著。

『You think youknow somebody 』

你以為你懂某個人。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鮮血沾染滿白色襯衫。

『You think youknow somebody 』

你以為你懂某個人。

就快該離去了,就這樣。

『Why I got you onmy mind』

為何你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來世再來償還我積欠下的罪孽。

『You think youknow somebody』

你以為你懂某個人,

歐不,也許我這樣罪惡孽深者,不配與你相約下輩子。

『Uh, uh, uh, uh』

Goodbye.


评论
热度(4)
©Yoo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