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Ber

__男校守則第一條

[ThoMin/點文活動/調戲/短篇]

雖然說是ThoMin我還是默默的塞了一點MiNewt(喂


 「Minho,我猜那個在你二點鐘方向癡癡的看你看了三分鐘一臉空咚的就是你的直屬學弟。」出自於好心,Newt提醒著一直向遠方望去的傻大個。


 「哦哦。謝啦」Minho收回視線,走向在一旁孤零零窩在角落的學弟。


 「優,你就是Thomas吧?」Minho開口,只見少年點了點頭,「我是你的直屬學長,Minho。」


 「學長好。」Thomas膽怯的點了點頭。


「優!」見那人真是Minho的直屬學弟,Newt走了過來,帶著無比燦爛的笑容,「Minho的直屬學弟嘛,Minho如果欺負你就來找我吧!」


「哦…謝謝學長。」看著眼前這個有著燦爛笑容的天使學長,Thomas點了點頭。


Thomas突然有些惋惜自己的直屬學長不是眼前的天使學長。


「喂,你可別亂教學弟,我人找到了,你就快去忙你的學生會吧。」Minho給了Newt一個大大的白眼。


「拜嘍。」聳聳肩,Newt瀟灑的轉身向學生會辦公室走去。


「剛剛那個是Newt,跟我同一屆的,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會會長,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叫他罩你。」目送走Newt,Minho才開口向Thomas介紹Newt,問也不問的,直接拎起Thomas為數不多的行李,Minho邁開大步。「走吧,我帶你進宿舍。」


一路走著聊著,Thomas才發現原來他的直屬學長沒有如自己所想的呆。一段路下來,十件事有八件事打繞在學長他拉著天使學長做的蠢事上。


「該不會Newt學長是為了擺平學長你捅的簍子才去學生會的吧?」聽完故事,Thomas半開玩笑的開口。


「誒?你怎麼知道!」


「……Newt學長辛苦了。」


 在笑鬧之中抵達宿舍,由於空了一陣子的房間裡到處積了層灰塵,兩人便穿著鞋入內。


  Thomas好奇的在即將在這生活三年的房間探索。


「Thomas!」Minho突然呼喊了正在四處探險的學弟。


「嗯?」Thomas走回學長面前。


「幫我綁鞋帶。」


「哦。」雖然有些意外,但Thomas還是蹲身下幫Minho綁了鞋帶。拉了個漂亮的蝴蝶結,Thomas下意識的抬起頭問道。「這樣可以嗎?」


在抬起頭的同時,鼻尖刷過Minho褲檔,視線自然的落在Minho下身,兩顆眼睛尷尬的不知該往哪看去。


「咳。」Minho蹲下,「Thomas,男校守則第一條,同時也是最重要的一條,不管如何別幫任何人幫鞋帶。」


 相較於Thomas通紅的臉蛋,Minho則笑得一臉欠打。


评论
热度(9)
©Yoo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