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Ber

_味道

  鐘聲響起,Newt才剛走出教室便收到了Minho的簡訊。

「橄欖球隊有友誼賽,下課後來看我帥氣的表現吧。」

雖然有些無言,但Newt還是拎著包包向球場走去。


當Newt到小型橄欖球場旁時,已經有不少人聚集在場邊觀賽。


挑了個前排邊緣的位置,撇了眼計分板。Minho那隊領先著。


眼神追隨著橄欖球,看著球在不同人之間來回傳動。


敵隊撞開了Minho這隊的Thomas,搶下了球,下一瞬間,Minho帶頭壓上敵隊拿到球的隊員。


「嘖。」見此狀,Newt嘖了聲,最討厭這種沒必要的肉碰肉接觸了,光用看的就不舒服。


Minho成功的搶下球,把球傳出混戰之外。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傳球運球壓倒對方撞開對方。


比賽很快的進入尾聲,不能否認會這麼快,主要都是因為某人一下子去買飲料一下子又刻意跑廁所,所逃避跳過了太多。


這並不完全是Newt的錯,錯在Minho找了個不喜歡和他人不必要肢體接觸的男友,然後又加入了一個常常不是壓別人就是被別人壓的橄欖球隊。


嗯,真心不騙,絕對是Minho單方面的問題。絕對。


比賽結束。


36:29,Minho那隊勝利。


Newt走下觀眾臺,改走向球員休息室。


敲了敲門,Newt走進休息室。


也在休息室內的Thomas一見到Newt,便向他指了指Minho的位置。


沿著Thomas指的方向走去,在Minho身前停下。


「優,有沒有看到我精采的表現?」Minho像個男孩似的炫耀起戰功。


「餒。」Newt將水遞給Minho,心虛的偶爾嗯兩聲回應Minho。


Minho講的內容,十個有九個Newt都沒看到,總不能據實跟Minho說自己跑去混吧。


「誒,反應怎麼這麼冷淡。」Minho小聲的抱怨著,「不是我再說,剛才多少漂亮的學妹在呼喊我的名字呢。」


「哦。」Newt挑起一邊的眉毛,據說這是女王要發怒的前兆。


「你都不知道外頭有多少人在排隊約我……」某人自顧自不怕死的繼續說下去。


「嗯,沒關係你跟他們去約會嘛。」Newt笑得燦爛,「你就不要再傳簡訊要我來看這瞎卡的橄欖球賽。」


「我……我不是這個意思嘛。」


「不然呢?」


「就…」Minho的臉上浮現了可疑的紅暈。「誰叫你整場比賽好好坐下來的時間根本連一半都沒有。」


嗯?這話聽怎麼聽起來好像某人在抱怨自己被冷落了。


「嘖。」佯裝不屑的撇撇臉,原來那個粗神經的家伙在注意我有沒有看到表現啊。某人內心很愉悅但表現出來卻非如此。


「你下次好好看完比賽好不好。」某人以棄犬眼神發出哀求光波。


「我考慮考慮。」是可以考慮下次帶本小說戴上耳機坐在場邊,畢竟橄欖球對他毫無樂趣可言。


「你最好了!」Minho起身伸手準備抱住人兒。


「STOP.」Newt躲開了Minho的手。「你身上還有別的男人的味道。」



老實說,討厭橄欖球,是因為某人每次練完球,身上的味道總是,特別難聞。


评论(2)
热度(19)
©Yoo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