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Ber

_Wedding


白色的西裝,襯托著男人白皙的皮膚,王子般氣宇軒昂的氣質。


金棕色的毛髮柔順服貼,玉臂挽著如同親生兄長般照顧他的Alby,深吸口氣緩緩的踏出步伐。


微風迎面吹來,吹轉了四周彩色的風車,發出嘎嘎聲響。整片松紅梅迎風搖曳,低調的展現它的嬌媚。碧綠色湖面上,水波盪漾,折射著金黃色陽光。


沿著紅毯走著,前方的坐位上,來了少數他們邀請來的朋友。偌大的花園迴盪著輕柔的結婚進行曲。


望向紅毯盡頭,看著今日後只屬於他一人的,穿著黑色西裝的挺拔男人。


兩人的距離越來越近,可以聽見在一旁的Thomas還在玩笑道的向自己說著別嫁Minho改嫁給帥氣的Thomas之類的空咚玩笑。


Alby停下腳步。將那個照顧幾十年的弟弟的手,交給了Minho。


他的手握上他的。十指緊扣。


陽光撒落在兩人身後,好似天使專程為他倆灑了金粉。


他忘了前面的老牧師說了什麼,可他只記得他們兩人都說了一樣的話。



「YES,I DO。」


评论(2)
热度(18)
©Yoo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