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Ber

_Gift

【A】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就簡單準備個小東西當作禮物就好了,好嗎?」Newt依慰在Minho懷中。學貸還沒繳完、物價又上漲了,今年對他們雙方都挺不好過。

   「你說了算。」Minho下巴抵著Newt金黃色的頭顱,鼻間滿滿是Newt慣用的洗髮精香味。


【B】


   雖然答應Newt簡單準備禮物這件事,不過這怎麼可能?

   Newt手上總是戴著一枚銀戒,那是Newt用他存了一年薪水所買下的,Minho還記得Newt將戒指套上興奮的說下次要買下同系列的另外一款銀戒。不過時間久了加上物價上漲等原因,Newt也就漸漸不買那些時尚奢侈品。

   上網查了那款銀戒的價格,算下手邊可以運用的錢,不妙,離買戒指目標還有一小段距離。

   Minho望向牆壁上那張孤伶伶的海報。


【C】

  

  口頭上雖然跟Minho說簡單準備就好,不過Newt老早就想好要給Minho買什麼禮物了。

  Minho有兩張知名電影限量全球十張的海報,AB兩款都幸運的被Minho各拿到一張,Newt還記得他陪Minho排隊排了五小時後,拿到海報時Minho像個孩子般跳上跳下的樣子。不過後來Minho搬家時,卻弄丟A款海報,那時Minho情緒低落了好幾天才恢復平常的樣子。

  前些日子在網路上意外看見國外有人要出售A款海報,Newt當下就決定要買來給Minho當生日禮物。限量海報本身賣家開的價,加上國際運費,算了算手邊可用的現金,Newt苦惱了。

  Newt看著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


【D】


   聖誕日當天,很應景的飄起雪花,Newt準時出現在Minho小套房門口。 Minho打開門就看見毛帽圍巾手套長靴一應俱全包得密不透風的Newt。

  「聖誕快樂!」兩人相視而笑,迫不急待想看見對方收到禮物的樣子,不約而同將包裝好的禮物遞給對方。

  Minho先拆開了禮物,不可置信的睜大雙眼。嚥了口口水,他牽起Newt的手,將Newt帶到臥室。

  Newt帶著遲疑的拆開Minho給的禮物,然後他脫下了手套。


  原先貼著的B款海報不在了。

  原先Newt常戴的戒指不在了。


  兩人苦笑,然後笑容漸漸擴散,笑聲填滿小套房。

  


评论(2)
热度(19)
©Yoo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