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Ber

_微小說十題

MiNewt向微小說十題

其實我都爆字數


【冒險Adventure】

    分配完其他的人範圍後,飛毛腿隊長習慣牽起自家專屬夥伴的手 ,並肩起跑。而後者也不詢問前者目的地,他願意追隨飛毛腿隊長到天涯海角。


【第一次First Time】

  黑髮少年原先只打算偷個吻,然而一吻結束後金髮少年羞紅臉結巴說著這是他第一次的樣子,黑髮少年認真考慮起要在迷宮內給少年另外一種第一次體驗。


【縱容Connivance】

   生理時鐘自動喚醒飛毛腿隊長,看了眼身旁昨晚被操的不成人形的夥伴,飛毛腿隊長決定不叫他起床了。

 

【劇透Episode Related】

  飛毛腿隊長難得被自家伙伴拒絕一起跑迷宮,夥伴跑走前扯了個微笑輕覆在飛毛腿小隊長耳邊說了句,「I will jump.」

 

【懸念Suspense】

  只剩下小隊長還沒回來,以二當家為首少年們劇集在迷宮口,二當家一向冷靜理智臉難得出現了不安恐慌。

 

【溫柔Tender】

  二當家嘴上碎念著,但手上上藥的動作幾乎沒弄疼飛毛腿隊長身上的傷口。

 

【浪漫Romance】

  黑髮少年折了朵小花,隨手遞給身旁的金髮少年。

 

【大眾情人Gary Stu】

  新來的菜鳥纏在二當家周遭,飛毛腿隊長能理解菜鳥來到一個陌生地方不安的心情,但他決定好好向老大談談更換負責帶新生的人。

 

【心靈Spiritual】

  二當家習慣在開會下結論前以眼神詢問飛毛腿隊長的意思,後者會微笑以示回應。

   

【情色Smut】

  飛毛腿隊長回房時,二當家早以陷入熟睡,毫無防備的稅嚴加上裸露在棉被外的白皙小腿,不知怎麼的飛毛腿隊長決定轉身沖涼去。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Yoo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