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Ber

_I am MeU.

I am happy to be myself.


劉逸雲說她想做音樂,所以跟爸爸約定了,如果學科成績都拿A的話,就能往自己的夢想努力。

她喜歡中性的打扮,看起來酷酷的,其實她是個心思細膩的孩子。離開美國隻身到遙遠的韓國發展,她會因為想家而偷偷落淚。也常常因為別人對她的偏見而感到難過,可是她還是在她個人的第一張專輯中告訴大家要做自己,不要被別人的話影響自己了。

仔細留心劉逸雲,妳就會發現她無所不能。靠著唱歌進入經紀公司,RAP也有一定的水準,這幾年也嘗試起作詞作曲出了幾首單曲,前一陣子首次以演員的身分出道,雖然只是個配角,但徹底展現出她新的面貌,閒暇之餘和朋友一起拍影片剪影片像個Youtuber,也出了一季自己的自製綜藝跟大家分享妳的生活和人生觀。空白期太長,有時候看著她的個人綜藝節目,我會忘記她是女子組合的一員,誰能告訴我一個女子組合的成員閒到能夠自己做一大堆事情是正常的嗎?她太有才華了,還有好多好多東西還沒展現出來,可是經紀公司卻不給她機會。

我所知道的劉逸雲是個大好人,可是她卻破天荒的在個人社群網站中表達自己的委屈。若不是在韓國出道,選擇成為f(x)的一員,她現在大概是個美國自由音樂人吧?也許名氣不是特別響亮,但能夠好好的推廣自己的音樂,無拘無束,能夠創造出妳心目中理想的沒有拘束的舞台吧。

看過社群軟體上她那兩則更新後,不論最終她做出了什麼決定,雖然有些私心希望f(x)能夠四個人一起繼續下去,不過不管劉逸雲選擇了什麼,我都會盡全力的陪伴支持她,她是那麼好的人,值得我奉獻年華,她值得最好的。



评论(1)
热度(11)
©Yoo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