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Ber

_Fifty Shades

 Newt是挺後悔沒先吃完早餐才來進行採訪的,更惱人的是今天採訪的對象居然讓他等了一個鐘頭才說忙完了可以進行採訪。

 心裡抱怨歸抱怨,Newt還是端出了有禮的笑容推開辦公室的門邁步走向採訪對象對面的椅子上。

 一陣暈眩突然襲上,看來早餐是真的很重要不能不吃,這樣的念頭才在Newt腦海中一閃而過,還來不及反應,Newt已華華麗麗的摔倒在地。

 Newt可以看見採訪對象看笑話的眼神。急忙爬起身佯裝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在椅子上坐下。

 清咳了聲,拿起慣用的筆記本準備開始提問,但Newt卻突然發現應該是別在筆記本上的原子筆卻不見了。

 目睹Newt一切蠢樣的男人笑了笑,遞出自己的筆。「你很特別。」他說。

 大概是吃了熊心豹膽吧,Newt還來不及思考話就脫口而出。「所以我該問你有五十道陰影嗎?」

评论(7)
热度(15)
©Yoo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