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Ber

_誰撿到這張紙條,請打電話給我

史上最長標題(喂)       

  Newt習慣在旅行途中隨意留下一些什麼。

  例如說隨意留下張塗鴉在咖啡廳的桌子上、在某個公園長椅上放本莎士比亞就離去。大概是種平凡生活中的小趣味吧?Newt偶爾會猜想那張塗鴉或那本書之後怎麼了,被丟棄還是人好好保存亦或者還沒被人發見就被動物帶走了?


  韓國是Newt亞洲行的最後一站,此刻Newt在機場附近一家小小的餐館,吃完這餐Newt就要準備去機場了。

  Newt吃下最後一口泡菜,在餐桌下留下張便條紙。


  十二個小時過去,倫敦依舊飄著細雨,Newt開始想念亞洲熱情的太陽了。

  手機鈴響起,習慣性的直接接起。「Hello?」

 「那個......我撿到了你的紙條......所以......」電話那頭的男子有些不知所措。

 「是你撿到了紙條嗎?給我你的社群軟體帳號吧,越洋電話可不便宜。」

 

  身處兩地的兩人後來在網路上聊開了。

  三個月後,剛好來英國留學的韓國少年理所當然的住進了Newt的小套房。


评论(3)
热度(20)
©Yoo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