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Ber

_Alphabet Boy

Minho是總經理,Newt是報社記者

【A】

  Newt抬起頭看向時鐘,這才發現長針和短針早已重合又分開,但Minho依舊還沒回來。

  才正走下樓梯要來杯牛奶助眠,大門正好被開啟。

 「還記得回來呀?」Newt不想細數Minho連續多少天應酬到深夜才回家,冷眼撇過Minho,身上飄散著刺鼻濃郁香水味,領結鬆開白色的襯衫上還沾了女人的口紅印。

  「你難道認為我很樂意去應酬嗎?」酒精吞噬著理智,Minho真的不想在應酬到深夜後還得聽Newt碎念。

  「你大可找個什麼部門經理什麼的去應付不就好了嗎?貴公司是都沒人可用了嗎?難道總經理就得天天應酬?應酬就算了還總是深夜後才帶著酒氣回來!」Newt火大了,搞什麼Minho都沒想過家裡還有人在等他。

  「你吵夠了沒有?」Minho聲調裡少了抑揚頓挫。

  「你他媽的居然說我吵?」

  「對!我也忙了一天好不容易回到家,我只想休息,而不是進門五分鐘了還在門口聽你教我該怎麼處理應酬!」Minho怒吼。


    Newt手中的玻璃杯掉落。


【B】


   Minho一踏進家門就意識到空氣中瀰漫一股奇怪氣氛。

  「你最好好好解釋,為甚麼這幾天上頭都指派我去跑娛樂新聞?」Newt就坐在沙發上,靜靜的開口。

  「你明知道我不喜歡你冒著生命去前線跑新聞。」Minho沒有直接回應問題,他再次重申立場。

  「所以你就去向我上頭施壓?可真是個好理由。」Newt冷哼了聲,「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我不希望哪天你又工作到一半被波及又送進醫院。」

  「我有要你來醫院看我嗎?我有麻煩你什麼嗎?」

  「你他的媽的說這什麼話?誰跟你嫌麻煩了?我只是不希望我隨時還得擔心你!」Minho有時候真的搞不懂Newt的想法,怎麼有人偏偏喜歡往危險的跑呢?

  「當個好記者是我的夢想,你憑什麼阻擋?我都不怕在工作中喪命了你怕什麼?」Newt漸漸提高音量。「一輩子只跑娛樂新聞?我還不如去死算了!」


  Minho一拳揍向牆壁。


评论
热度(10)
©Yoo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