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Ber

_SweatHeart

 @love216 點梗,Newt發燒❤

 日落時分,Minho剛從迷宮出來便接到幽地裡有人發高燒的消息。

 「哪個瞎卡的空咚發燒了?」Minho語氣不善,要知道在幽地裡生病或者受傷都是件嚴重大事,這代表著要動用寥若晨星的藥物,同時間幽地裡也缺少了一份勞力。

 「嗯……是Newt。」Chuck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告訴Minho,他還記得上次自己生病時被Minho從病榻抓起狠狠教訓的可怕。

 「Newt?」Minho語氣變得和緩,Chuck還沒來得及說明狀況,飛毛腿小隊長早已拔腿狂奔。


 Newt被腳步重重踩在老舊木板上所發出的噪音吵醒的,要不是一打開眼睛便看到Minho,他大概會以為鬼火獸入侵。

 腦袋還有些昏沉,嗓子也還沒恢復狀態,Newt開口,聲音比他自己所想像的還沙啞十倍,「你不用太緊張,不是什麼大問題。」

 「喝點水吧。」Minho突然有些手足無措,罵也不是打也不是,偏偏迷宮飛毛腿隊長最不擅長的事就是照顧人。

 「我沒發燒了,不信你摸。」Newt溫馴點點頭,伸手撩開瀏海露出額頭自然閉起雙眼,他知道Minho擔心,他也知道Minho不懂如何表達。


 額上增加的重量不是手掌該有的重量,Newt打開眼睛,兩雙眼睛對視,Minho的臉在眼前放大,後者神情自若。

 一向低情商的飛毛腿隊長,難得讓冷靜的迷宮二當家羞紅了臉。


-----

 額頭靠額頭量額溫殺傷力真的很大❤少女心萌發❤希望有甜到點梗的小夥伴(笑)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Yoo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