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Ber

_Reborn

 .第三集電影設定


 「我重重的摔落到地上,我以為我就這樣就死掉了。然後Minho找到了我,他讓我活了第二次,我愛他,我屬於他,是他給予我重生。」

 「我們無論如何都要去救出Minho,一定要。這是我欠Minho的。」

 你走得越遠越好,我們互不相欠,跑慢點,別白費力氣了,我會在你回來之前把事情結束,再說,我可很難找到機會再救你一回。

 這次我是真的解脫了,但無可否認的,二次重生的我,因為你而得到很多美好的回憶,可以幸福地死去了。

 很努力維持免疫者的模樣,只是失敗了。希望你能夠忘記我來救你時瞎卡的醜樣,真要說的話,我還挺喜歡擔任迷宮二當家的日子,可以的話讓記憶停留在那裏吧。

 在爛透的世界裡,你賜予我重生,照料陪伴我,不管這個世界多糟,最起碼你還在我身邊。

 我愛你,你哭的樣子很醜,一點都不性感,我想看看你的笑容再走。

 我愛你。

评论
热度(16)
©YooB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