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Ber

_Foolish

 研究顯示談戀愛使人智商降低。

 這點Newt深深感到認同,否則他不會浪費美好周末早晨和Minho在床上撕磨度過,事情也許是在一個單純不帶情慾的早安吻開始失控,顯然Newt不了解,自家男友裸著上半身裹著棉被獻吻對Minho Parker的殺傷力有多大。好笑的是,以冷靜自制為人生道理的Newt本人,也在Minho身下沉淪。


 說好的周末晨跑,罷了。

-

 Minho不抽菸,直到喜歡上老菸槍Newt。

 第一次事後,Minho沖澡後看到的畫面即是Newt靠在床頭櫃吞雲吐霧的樣子,白色煙霧繚繞於Newt周遭,染上一層不切實際虛幻色調,能證實他存在的證據,大概是鎖骨旁白皙肌膚上被吸吮所留下的紅點。

 開口向Newt要了一支菸,Newt只是把夾在指尖那支菸,遞到面前。

 如果時間重來,依舊想嘗試,最終結果也是上癮,不管是尼古丁還是Newt。

评论(1)
热度(30)
©YooBer | Powered by LOFTER